嘉陵江你又在写文哦

【理砂】抓一只砂金魅魔垫垫嘴

是合集前面砂右西幻au的写!我在努力地搞…… 



 本是镇中晴朗的一天。四月的阳光,不偏不倚落在所有人身上,集市上吆喝声,讨价还价声此起彼伏,好不热闹。

维里塔斯·拉帝奥正思考着到底哪一摊位的水果更好,眼前一堆红红的苹果闪的他眼睛有点花。不过每天一个苹果是必须的,维里塔斯的大脑闪过了各种公式,立刻运算起来。

“从整个小镇来看,粗略统计下共有一共有四块五,五块九,十二块九三个档位,而这里的苹果介于四块五和五块九之间。如果按照最合适的购买需求和斤数来看,应该……”

“喂喂,喂!”店主看这人愣了半天,忍不住发话了,“到底买不买啊,不买走人。”

“我买。请给我2.67668个苹果。”

“啊?”


因此维里塔斯拿到了两个苹果。忘记介绍了,维里塔斯·拉帝奥,是这魔法世界中为数不多的研究并爱好科学的家伙。也正因如此他和这世界格格不入——一般情况下他是不会轻易出门的,除了像家里实在没有余粮的时候。而他还有一个名字,“真理医生”,像是江湖诨号但又不完全是,意为他希望用知识治愈他人的“愚钝”顽疾。

“抓小偷啊~啊~”不远处一阵呼救声传来,真理医生还没望去,一个黑色的身影一闪而过,好像手里还抓着什么东西。

“帮我拿一下。”对店主说完这句话后,真理医生便冲刺了起来,不久就看见了狂奔的小偷。“真是的,这里面是死胡同啊。”真理医生在心里叹了一口气,“想必是位新手。”

不出意外,小偷发现没路,看着人高马大的真理医生早就吓破了胆,但还是本着一位小偷的职业素养拔出了刀,手还在抖:“你别过来……!……信不信我杀了你!”

咚。说时迟那时快,真理医生的百科甩在小偷脸上,眼前人当场倒了下去。

“真没办法。”


 在小偷被拖回被抢劫的那摊位上后,店主感恩戴德地激动得要命,说这是自家的传家宝,被人偷了简直是几辈子都补不回来的功德。真理医生也有点受宠若惊,人家要送的礼物一样没收,接着事了拂衣去,深藏功与名。

摊主转过身去刚想好好问候一下五花大绑着的倒霉小偷,那位却早不见了身影……

“咦,人呢?”


街道另一旁的漆黑小巷里,金发男子扛着那人,重重把他撂到地上。“出来!”

“砂金你这家伙……还算义气。”

“你没做到的话,这个赌就废了吧。”砂金冷板着脸,露出一个诡异的微笑,“我走了。”

“切,要不是那男的在,我早把那包首饰拿来了!”黑衣男子气愤地大吼,“我的钱可全在你那里!还给我!”

砂金在心里哀叹着,可悲的人类。

“明明你说的,做不到就把你的所有家当给我。”他阴冷地转过头,“留你一命已经够了,现在还说出这种话来……”

“留我一命?哼,别说大话,你也活不成了!”身后人持刀直直冲来。

砂金无事般轻轻一抬手,那人便被黑色的光芒缠住,纵使痛苦哀号也无济于事,几十秒后整个人就剩下一团黑雾。砂金深吸一口全部吸入,还舔了舔嘴唇,像在回味:“堕落的灵魂味道就是好。”

砂金,本城新晋知名赌徒,另一层身份为地狱色欲环高层的高级魅魔,却在人间过着逍遥日子。平日里出入各种大小赌博场所,总能从各种危险场合化险为夷,又总能赚个盆满钵满。城里恨他的赌徒们绝对不少,他也知道自己被许多人暗算——但正因如此,他每一次设下的圈套都会有人踩坑,每一次都能成功,这样永动机式的套路又为地狱攒点功成,简直美哉。

只是有时他也会遇到一些尴尬的境地:砂金是只魅魔。虽说是高级魅魔,但每个月还得面对难缠的发氢期。没办法,他总得挑个好男人享用一番吧,可砂金偏偏又挑,执着地认为自己生了这么好的胚子当然也得配好的皮囊,因此很久很久,砂金在人间都没有好好吃过一顿饭了。

而当他回想起刚刚被自己吸走的那个灵魂口中的“那男的”,还是忍不住想去察看一番——毕竟他也看到了那人亮眼的蓝紫发色,倘若真是位漂亮的主子,砂金大不了就依了他,吃饱后再把那倒霉蛋的精气抽干也行,顺便为下一次的发氢期做好准备。

“行,就这样吧。”砂金吹着小曲,像没事人一样走出小巷。 


正在自己家里宅着做研究的真理医生:怎么感觉后背突然发凉…… 




新连载!开就开吧我尽力(乱爬)(大吼)1.6快更新!!!

评论(18)
热度(1172)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不好意思,成为了业内败类。

关注的博客